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莞华特教育集团爱心助学大会
2018-01-12 15:21  

   1月11日中午,我院在播馨楼406举行外国语学院"小火车"爱心帮扶直通车东莞华特教育集团爱心助学大会。华特教育集团总校长王浩平一行6人、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资助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瑾主持。

   华特教育集团为我院26名贫困学子资助26000元。王校长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勇成才。教学部运营总监谢丹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之情,她鼓励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蒯俊秀作为资助代表发言,感恩学院的培养教育和华特教育集团的资助,并承诺认真学习,回馈社会。最后,院长周巧红代表全体师生向华特教育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艾嘉仪

图:王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