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与广东邦泽公司达成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合作
2021-05-31 10:58  

为更好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不断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与专业素养,同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院长胡瑾等一行赴广东邦泽创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阳立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办公楼、智慧型展厅、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食。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围绕实习就业一体化、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内容,全面探讨了合作方向、重点、进程等事宜。广东邦泽创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曹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以及今年校招的基本情况,他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称赞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方便学生获得就业创业、实习信息,有针对性地组织教育教学,对于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增进校企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就老师们关心的行业趋势、员工待遇、新人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阳书记指出希望未来通过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共同促进校企双方人才发展,让校企携手将学生的实习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发挥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优势。最后,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并达成一致,共同期望在未来的实践。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