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05-14 11:41  

5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毕业班班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上,阳书记对我院、各班级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宣布了学院就业考核激励方案;要求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主动联系学生,多下寝室,多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充分利用身边资源,推荐就业信息,并做好跟踪服务;并对后期毕业生离校、就业率统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随后,就业专干朱倩老师对毕业生网上签约与去向登记平台操作进行了讲解。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