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分享交流会
2021-04-22 11:27  

4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匠成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胡瑾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刘莉副书记、卿逸豪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外院校友代表李遇福——现任深圳尚睿博公司总经理、谢丹——现任东莞华特教育教学部运营总监、朱佩群、肖春玲4位校友,与在场的近300名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了大学学习、毕业后创业、就业的心得体会,交流人生成长经验。

(胡瑾院长主持)

(阳立新书记致辞)

交流会伊始,胡瑾院长和阳立新书记向此次回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深圳尚睿博公司总经理李遇福学长分享自身的创业经验,介绍如今的跨境电商的市场前景和人才需求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习积累综合知识,平时多看国内外新闻,多看成功品牌的书籍;注重人格魅力的修养,积累人脉资源;更要养成锻炼的习惯,拥有健康的身体,为日后创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紧接着,华特教育教学部运营总监谢丹介绍了自身职业发展经历,非常感谢昔日恩师的栽培和鼓励,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强调诚信和务实是一个人必备的优良品质,将在以后的职业发展路上起关键作用。其后,华特教育寮步分校主管朱佩群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经历,表明我们应成为“软实力”的受益者,建议同学们应以结果为导向,清楚自身要做的事以及如何去做华特教育厚街分校主管肖春玲鼓励同学们面对任何事情时都应该自信从容,并且要勇敢尝试新事物。最后,胡瑾院长对校友分享会进行总结并且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优秀校友李遇福分享

优秀校友谢丹分享

优秀校友朱佩群分享

优秀校友肖春玲分享

学院党领导的支持下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通过邀请优秀校友分享就业、创业故事旨在启迪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上,要自我探索,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竞争优势;引导同学们追求梦想、勇于拼搏,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合影)

                                             文:朱倩、王玉晶

                                                图:赵雅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