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深圳“金翅膀教育”来我院招聘
2021-04-22 11:18  

4月21日晚,深圳市“金翅膀教育”公司在播馨楼406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近5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深圳市金翅膀教育集团是我校实习就业合作基地之一,金翅膀于2005年经龙岗区教育局批准成立,旗下公司业务涵盖英语培训、文化艺术培训、0-6岁婴幼儿教育、成人职业技能培训,国内外文化交流,社会公益服务等。是深圳龙岗培训的知名品牌,曾被授予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宣讲结束后,经过笔试、面试、双向选择后,最终有4位同学与其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