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石潇纯副校长莅临我院督查就业工作
2020-06-29 17:41  

2020628日下午330分,石潇纯副校长在校就业中心刘盛愚副处长和督查处曾建华处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督查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院长胡瑾、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一同出席此次就业督查会议。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整体的就业情况,表明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到目前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抓好班主任、辅导员这个队伍,力求保质保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副书记从就业指导、学业督导、贫困生就业帮扶、疫情期间线上就业指导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所做的各项就业举措,并结合各类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分析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重难点以及不足之处。  

石潇纯副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学院扎实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我院目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要想尽一切措施解决学生学业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就业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工作,对考研的学生进行精准的复试指导,提升考研率;抓好贫困生群体、湖北籍学生就业工作,对未就业的学生建立信息台账,弄清未就业学生的就业状态,进一步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加强对懒就业、慢就业学生的思想教育,充分利用学院的学科资源、校友资源等加强就业信息推送,丰富就业信息,为正在找工作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使我院的就业率达到全省的平均水平。

                                    图:阳青

                                     文: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