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2020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推进会
2020-06-16 17:34  

确保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工程,2020年6月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申忠明主持,院长胡瑾、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全体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刘莉副书记对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情况不太理想,建议加强管理、多发动;班主任要多联系学生,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积极宣传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鼓励学生征兵入伍,这也是高质量的就业。

随后,申忠明书记对后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考研情况要发动所有老师进行统计;二是多渠道掌握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尤其要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一对一”精准帮扶;三是学院将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并制定相关鼓励措施,对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的班主任和辅导员给予一定的奖励;四是全员参与,拓宽就业渠道,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联系校友和亲朋好友、及时关注新职业公众号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

图文 :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