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深圳“金翅膀教育”来我院宣讲招聘
2020-09-16 11:38  

9月14日,深圳市“金翅膀教育”来我院进行实习及就业宣传讲座,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专业班级及18级英语教育班共计15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金翅膀创始人李泽红校长和同学们一同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起学生们对就业的关注和思考。然后,详细介绍了金翅膀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发展渠道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并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角色,在社会工作中要努力奋斗、终身学习,拥有好技能、好自信、好习惯,才有好选择、好成就、好未来。    

宣讲结束后,我院共计30位同学参加了“金翅膀教育”的招聘笔试及面试,经过双向选择,最终有6位同学与其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