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来我院招聘实习就业教师
2020-09-18 16:03  

917,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来我院招聘实习就业教师,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副院长卿逸豪、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洽谈,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对学生的实习培训、安全保障、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情况。最终,双方达成共建实习与就业合作意向,以期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选择。

(我院领导与大唐明升教育集团人员洽谈中)

下午,“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在播馨楼406室举行了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17级英语专业班级及18级英语教育班共计60多位同学参加。其公司负责人唐总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介绍了其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是一家有15年历史的集教育培训、教师人才服务为一体的服务企业,主要涵盖幼儿教育、小学、初高中及中职中专等教育培训)以及员工的工资福利、晋升渠道等情况。会后经过面试及试讲,我院2位同学与深圳市“大唐明升集团”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实习就业宣讲招聘会)

(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实习就业宣讲招聘会)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