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0-08-16 11:14  

2020年8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申忠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就业专干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为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采取各种方式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申忠明对学院就业工作做出下几点要求:1、领导重视。学院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学院领导采取“分班承包”制。每位院领导负责2个班的就业工作的指导,督促帮助班主任开展就业服务和统计工作。2、提高识,加强服务。毕业班班主任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引导,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先就业再择业。积极推送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3、精准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关心关爱学生,采取“一对一”的暖心就业指导服务,加强个性化指导,帮助疏通毕业生就业业焦虑情绪和压力,帮助其建立信心,推荐就业。4、为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对于就业工作完成出色的班主任辅导员给予一定的奖励。

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全力以赴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