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校友李遇福就业创业分享交流会
2022-06-09 08:58  

为促进学生充分就业,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我院校友“传帮带”的精神与传统,5月30日晚上,学院邀请04届优秀校友李遇福在养根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友就业创业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主持,就业专干朱倩老师,18级和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罗嗣安介绍了校友李遇福的基本情况,并对其及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李遇福学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丰富而艰辛的工作及创业经历。学长从就业角度分析国内、国际的外贸环境,他指出目前高校毕业生每年都在递增,待就业人数逐年增多,如何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是大学生需要认真思考的。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有无畏精神,迎难而上,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有计划、有目标的注重人格魅力的修养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在校期间要在英语口语水平、国际视野、运营管理、数据分析、领悟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下功夫。此外,学长还邀请外国友人为同学们分享了BTC实操技巧,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指导。

精彩的交流会,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学长具有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颇多,积累了宝贵而丰富的就业发展经验。

                     (图为会议现场)

图:黄祎阳    文:刘浩然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朱倩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