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王志军
2019-03-27 10:51  

201411118005

王志军,教授,硕士生导师,1987年就读我院英语专业。上海海关学院外语系副主任,20031月毕业于复旦大学外文学院,获文学博士学位,上海市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副理事长。曾在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等进行访问学习,曾任上海财经大学外语系副主任。

主要从事英语教学研究、语言学与英汉对比研究。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于汉英平行语料库的汉英动宾搭配对比研究》,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参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科学研究重点项目:上海高校实施从通用英语向学术英语转型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行动研究。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语》、《现代外语》、《外语学刊》、《外语与外语教学》、Australian Journal of Literacy等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学术著作两部:《英汉被动句认知对比研究》(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如何教写作》(第二作者,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