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青春在守望花田中闪闪发光—2023年上学期2月份第一期守望花田
2023-02-23 15:30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打造美丽和谐的人文校园,英语一班的同学们在2023年2月21号中午迎着习习凉风在播馨楼及五艺楼开展守望花田活动。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勤助部组织,英语一班全体学生参加。在预定时间前,英语一班的同学们就已经扛着打扫的工具,奋斗在“守望花田”的第一线。班干们有序快速的分工,大家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地开始干活啦!近几天的大风将许多枯叶不断吹到地上,形成了“树叶长道”英语一班的同学们有的比较直接,用手一大把地拾起落叶,让它去该去的地方。有的合作,直接用耙子和簸箕风卷残云。不一会,整个打扫区域就已经被同学们打扫的差不多啦,最后全体同学们播馨楼前合影留念。

英语一班同学们用有吃苦精神的一双双手,为外院和人文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在平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责任。

文:李昀睿图:宣传部

一审:马文婷  秦婉玲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