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人文行动,守望花田
2022-11-11 10:31  

2022年11月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在播馨楼、百全楼等附近的绿化带区域开展“守望花田”活动。

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球场的欢呼为活动增添了一幅气氛,勤劳的新生为花田奉献了一份力量……活动伊始,新生们有组织的、有秩序的从各卫生委员和负责人那领取劳动工具:扫帚、灰斗、垃圾袋、铁梳子……然后按照她们分配的区域,有序的进行。在活动期间,新生们顶着柔和的暖阳,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创造一个更漂亮、更干净的绿化带。新生们有的用扫把在绿化带区域内将落叶、大树的果实、垃圾等扫在一堆;有的用铁梳子为植物将落叶梳理出来;有的戴着手套将绿化带区域内的杂草清扫干净。最后,新生们将一堆一堆落叶装进黑色垃圾袋,并且将其扔进垃圾车。新生们的集体协作,让这场花田活动圆满结束了。

此次“守望花田”活动的开展,让校园环境更加干净,师生们每天都可以呼吸更新鲜的空气,欣赏美好的景物。同时,这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的习惯,增强学生们的友好关系;也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培养学生们热爱劳动的高尚节操。

                            (图为活动结束集体照

文:黄喜香    图:宣传部

一审:马文婷,秦婉玲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