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笔端生芳华,金秋谢恩师”--教师节尊师爱校活动
2022-09-14 18:18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同时也为增加中秋佳节的节日氛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号召各团总支开展“笔端生芳华,金秋谢师恩”尊师爱校活动。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

9日清晨,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学生在团总支的组织安排下,为学院的教职工们送上鲜花,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课后,同学们也积极为老师们送上贺卡祝福,并纷纷与老师进行合影,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氤氲在人文校园中。

本次活动即能增强广大学生尊师重教意识,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又能激励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践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实现秀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也营造了中秋佳节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图:罗青   文:贾靓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李治龙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