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丹桂飘香,共迎后浪-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2级新生报道
2022-09-14 18:13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在暖阳的照耀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日。来自五湖四海、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齐聚于外国语学院,怀着青年人的青春热血与初出茅庐的青涩,即将踏入人生的新篇章,与学院共同开启新故事、新征程。

为迎接新生,学院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充分准备。从报到注册、分寝钥匙、整理收据、安全巡查、新生引导以及后勤准备等方面都进行了详尽部署,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了便利的报道通道。在迎新工作期间,外国语学院胡瑾院长、阳立新书记、罗嗣安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亲临现场,对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尽管已迈入秋季,然而湖南的气温仍然久高不下,唯一可与之相媲美的便是我们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的热情。他们亲切的问候,友善的笑容,在学校各地来回穿梭的身影,不仅让远道而来的学生和家长们减轻了身体上的负担,也让各位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使他们更快地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

感谢学校的悉心指导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感谢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至9月13日,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祝愿2022级全体学生圆满完成迈入大学校园的“第一堂课”,我们也相信,22级新生的到来,也会给外国语学院带来新活力,新起色,让我们共同期待:心连新,梦飞扬!

                                   (图为迎新现场)

文:杨茹雪   图:宣传部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李治龙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