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守望花田,共美人文——2022年上学期6月份第二期守望花田
2022-06-13 10:57  

2022年6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在播馨楼、百全楼、明德楼等附近的绿化带区域开展了守望花田6月份第二期劳育实践活动。

阳光明媚,一阵微风吹来,带来淡淡的花香。各班同学按时有序的到达了各班级的劳动区域,拿好自己的劳动工具,熟练的开始了本次劳动。同学们认真清除小道的杂草落叶,捡拾绿化带中的枯枝,四处奔走收集垃圾。太阳越来越大,温度越来越高,汗水流过同学们的脸颊,但同学们仍旧坚持着。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处绿化带都变得焕然一新,赏心悦目。

通过开展本期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不仅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也让同学们在亲身劳动中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进一步的增强同学们爱校、护校的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

文:陈子晔   图:宣传部

一审:湛琳 封茜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