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05-27 16:24  

清荷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年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301举行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辅导员龙立平、曹瑜虹、朱倩与37名毕业生代表围坐一起,交流收获,展望未来。座谈会由罗嗣安主持。

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望了在学校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毕业会代表纷纷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阳立新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奋斗中的青年人要坚定爱国情怀,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爱国情投入到伟大中国梦奋斗中去;二是希望大家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三是要知恩会感恩懂报恩。只有心怀感恩,才会懂得珍惜,懂得尊重,懂得付出,才能感受人生的美好。他号召毕业生离校后多与老师联系,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多回家看看。

罗嗣安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向毕业生提出二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就业目标与方向,增强就业信心;二要根据求职方向、就业岗位的能力需求,积极行动,从基层做起,有计划有目的锻炼自己。

最后,龙立平、曹瑜虹、朱倩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老师们表示,无论学子飞往何处,学院都将以你们为荣。在老师们的寄语中,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愿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再相逢时成就辉煌,幸福满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院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

文图:王芷杏、龙立平

一审:龙立平:二审:罗嗣安: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