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2022年6月上学期开展守望花田
2022-06-03 11:10  

五月随风而去,六月缱绻而来,拉开六月的帘幕,2022年6月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同学在播馨楼、明德楼、百全楼附近的绿化带开展“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

大家如往常一样,拿好各自的劳动工具,来到每个班规定的区域进行劳动。“扫落叶、捡树枝、捡拾白色垃圾、拔杂草、垃圾入池”这一切都井然有序的开展。光暖暖地射入草地,大家辛勤劳动的背影柔柔地映照在草地上,与这美丽干净的校园相互辉映,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守望花田”义务劳动、既体验了劳动的意义,又为校园环境的美化贡献出绵薄之力。一花一木皆有情,只有我们去亲近它们,守护它们,才能更好地为我们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守望花田,也是守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图为活动现场)

图:周芊   文:周芊

一审:湛琳 封茜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