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舞动健美青春 展现外院风采——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健美操大赛决赛
2022-06-02 16:52  

为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外院学子青春靓丽、积极向上风采,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5月26日晚在匠成楼举办第六届健美操大赛决赛。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全体辅导员及健美操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健美操大赛共计13名选手参赛,分为规定动作的标准操与自编动作的艺术操两个比赛环节构成。在简短精彩的选手T台秀后,参赛队伍依次上场献上精彩表演,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参赛队伍队形变化多彩多样,异彩纷呈,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为活动现场)

比赛期间,不仅有优秀学长为同学们助兴,还有“抱团取暖”等互动游戏。因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以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主持人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积极互动,屏幕上滚动着同学们加油助威的各类弹幕,气氛异常活跃。

                 (图为同学们线下观看现场)

最后,经过评委们紧张激烈地评比打分,最终马文婷荣获一等奖,蒋文旭、段杨欢、夏雨获得二等奖,张艺泷、李思忆、唐云湘、陈思思、曾卓获得三等奖。

作为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外国语学院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结合学院学生及专业特色开展英语戏剧大赛、演讲比赛、英文歌曲合唱比赛等系列特色活动全方位育人。此次健美操比赛的成功举办,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品质,选手们在比赛中强健体格,磨砺意志,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奋发成长。

                 (图为活动现场)

图:宣传部   文:何佳其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曹瑜虹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