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联系”下寝交流活动
2022-04-28 08:53  

2022年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带领机关教辅部门领导以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一齐前往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宿舍进行就业创业指导与帮扶,并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主题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情况了解并进行帮助。首先,李军林书记询问了毕业生们的返校情况,返校途中是否顺利,充分体现了李军林书记对毕业生们的关心。然后,李军林书记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和考研情况,毕业生们也与李书记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规划。李军林书记期盼毕业生们投身社会后,在时代的洪流中坚守自己,运用所学的知识为祖国做出贡献,最后,李书记祝福毕业生们拥有光明的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李军林书记与众多领导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外院毕业生的返校情况和毕业规划,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关切。毕业生们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激励,表示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图:湛琳

文:湛琳

一审:周雄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