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守望一方花田,构建美好校园
2022-04-28 08:44  

2022年4月26日,因疫情防控,阔别已久的守望花田劳育活动伴随着和煦的阳光,清爽的微风如期而至。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在播馨楼,明德楼,百全楼等附近的绿化带区域参与了此次的劳育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有条不紊的领取好劳动工具,准时到达相应的劳动区域。同学们有的撸起袖子,挥舞起手中的扫把,将地上的落叶和固体垃圾扫的干干净净;有的带好手套,将草丛里的树枝全部捡拾起来;有的拎着手中的垃圾袋,在劳动区域里四处奔走,回收着垃圾……最后,在同学们积极的劳动和合作下,绿化带区域变得干净整齐。看着在劳动后变得美观的学校环境,大汗淋漓的同学们的心里充满了成就感与满足感。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本次守望花田劳育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让同学们了解了劳动实践的重要性,为我们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文:陈子晔   图:宣传部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