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携手并肩勇敢前行
2018-05-28 11:56  

2018年5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与体育学院团总支共同承办的主题活动--“奔向运动,涌动青春”在风雨田径棚如期举行,来自全校的九十多名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穿越火线”、“大富翁”、“十一足”三个环节,分为九个小组开展。在“穿越火线”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小心翼翼地用手中的钢圈通过一个个阻碍,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大富翁”环节,同学们根据丢到的骰子点数移动,结果有奖有惩,过程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场面气氛十分活跃;在“十一足”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因绑腿而难以移动的问题共同到达终点。在评选出三个获胜组后,活动合影留念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了团结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曹 瑜虹、杨 盈     图:廖 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