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青春健美 舞动人生--2018年外国语学院健美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3-30 15:44  

3月29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健美操大赛决赛于匠成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六部分:T台秀、嘉宾舞蹈展示、选手的规定动作分组展示、嘉宾演唱、选手自选动作展示以及互动环节。在本次比赛中,无论是舞蹈的配乐、编排,还是造型构思及细节推敲,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我院学生的智慧与审美创造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朱可可同学荣获一等奖,林芝、王思雨同学获得二等奖,余晓燕、柳昊楠及唐晓珊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健美操大赛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有利于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健美操大赛活动合影

健美操大赛精彩瞬间

文:曹瑜虹、单婷    : 周阳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