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辅导>>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黑板报比赛
2021-05-24 09:32  

    202152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日黑板报评比,20级各班参赛。

   比赛之初,各班同学们围绕5·25心理健康日主题,积极交流想法,充分发挥想象力,为本班的黑板报设计出谋划策。板报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从自我、情绪、适应能力、人际交往和认知等方面丰富了黑板报内容。评委们从内容、版面、文字、和色彩四个方面对各班黑板报进行评比,最终20级商务英语三班获一等奖,20级商务英语二班获二等奖,20级商务英语三班获三等奖,20级商务英语一班获优胜奖。

  此次黑板报比赛,不仅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进行了有效宣传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了健康积极班级氛围。

(图为获奖班级)

                                   文图:刘忠怡龙立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