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辅导>>正文

“心书笺”
2021-05-27 09:23  

   为培养学生自尊自爱、乐观向上的健康心理态度,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2021525日,外国语学院结合5.25心理健康日在播馨楼313教室举行“心书笺”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决赛。

    比赛伊始,各组参赛选手有序上台对剪纸、书签、贺卡等作品进行展示和详细的讲解。紧接着,开展了一系列心理知识抢答小游戏,既活跃了气氛又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经过评审,20级英语三班的蒋彩元、丁早荣、薛紫君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很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认识,有利于形成关爱自己也关爱他人的校园氛围。

(图为比赛现场)

                                                                       图:湛琳 龙立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