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辅导>>正文

我爱我,心“晴”之旅
2021-05-25 09:19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班同学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202152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举行了以“我爱我,心‘晴’之旅”为主题的班会。外国语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进行讲解,为班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随后,班会进入自由讨论环节,中心主题是大学生现阶段常见的心理困惑,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将班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班会的开展缓解同学来自学习、交往等多方面压力,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图:王玉晶龙立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