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辅导>>正文

我院展开肺结核防治筛查活动
2021-01-07 16:04  

15日上午,我院英语1902班全体学生和任课老师在播馨楼406召开了防治筛查肺结核的工作会议,参加本次安抚会议的有学工处副处长邓南南,联合门诊陈红平主治医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

  首先,我院刘书记就学生离校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财产安全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安排,然后安抚同学们的情绪,不要恐慌,学校已安排大家去做筛查,并尽力保护大家的安全,让大家消除恐慌心理。然后联合门诊陈红平主治医生就大家如何去诊治、筛查肺结核做了一系列的部署和安排。最后,由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带队去医院做好结核筛查,并为学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的开展,证明了我院对传染病的重视,有效地降低我院结核病疫情发生的风险。

                                                          图文: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