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喜迎学代会,青春展风采”主题团课
2022-10-27 10:24  

为培养同学们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合理发声,维护自身权益,汇聚学生智慧,促进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0月26日组织2022级全体同学在播馨楼举行“喜迎学代会,青春展风采”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主持人组织本班同学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进行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学习宪法的相关知识。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紧接着,主持人带领本班同学观看了《什么是“学代会”》视频。团课过程中,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形成提案,同学们围绕自己生活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与有建设性的意见,现场气氛和谐而热烈。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中,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宪法的相关知识,还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学生与“学代会”的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服务同学,协助老师,携手创建美好校园。

                            (图为团课现场)

文:彭雨鹤    图:宣传部

一审:周芊,刘浩然    二审:李治龙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