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红色文化英语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2022-06-30 11:14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促进红色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结合英语专业特长于2022年暑期开展“红色文化英语说”社会实践活动。

6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罗嗣安、带队老师曹瑜虹与全体辅导员带领外国语学院“红色文化英语说”志愿宣讲团队前往湘潭市陈赓故居开展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翻译录制“陈赓故居与红色家风”、“陈赓事迹与红色精神”系列双语视频与开展走访调研形式进行。同时,挖掘红色文化背后蕴含精神力量,在当地针对儿童心理健康成长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绘制健康同心圆”家庭-儿童实践项目。

红色文化是党在百余年奋斗的伟大历史实践中形成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图为现场)

图:湛琳文:曹瑜虹、陈子晔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