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2022年上学期团学骨干团体辅导
2022-03-16 12:54  

2022年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干部成员在播馨楼310教室参加了2022年上学期团学骨干团体辅导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曹瑜虹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曹老师首先就目前团学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难题同大家一起进行梳理,希望部门与部门之间加强联系与交往,加强团队协助与学院学工联动。紧接着,曹老师针对如何高效的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干部同学们进行探讨,帮助部长们调整工作策略,提出平衡处理好工作与自我学习的建议方法。最后,曹老师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摆正干部身份,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入身边的同学中了解大家所需、所想、所盼,当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图为曹老师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团学骨干们对学生干部职责与新学期工作的认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团学各部门之间、学生干部与学生的紧密联系,使各干部们更好地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之中。

                                     (图为会议现场)

图:封茜/文:湛琳

一审:欧阳蓓 二审:曹瑜虹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