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2021年下学期外国语学院“诚信参考”主题班会
2021-12-20 11:13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大学生的诚信品质,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参考意识,营造外国语学院优良考风、学风,2021年12月15日,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于播馨楼各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关于“诚信参考”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无信不立,习近平为何重视诚信》,从多方面了解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讲诚信以及诚信的重要性。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诚信考试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教育考试法中对作弊行为的判定。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对诚信教育以及诚信考试的看法,签署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诺书,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宣誓,表达诚信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图为班会现场)

文:贾靓、曹瑜虹

图:刘浩然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