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2021年下学期开展守望花田第九期
2021-12-22 11:10  

为进一步贯彻德育工作,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2021年12月21日,外国语学院的守望花田活动如期举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劳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播馨楼、百全楼等地的绿化带。同学们有序领取劳动工具,准时在各班负责的卫生区开始清扫。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帮互助,扫地、捡落叶……劳动的身影在初冬暖阳下的校园里穿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最后,通过同学们的辛勤劳作,学校环境焕然一新。回望花田,清新整洁的校园令人眼前一亮,同学们的汗水也得到了回报。

本次守望花田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同时也有利于学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劳动教育,提高学生自身劳动意识与素养。促进学生形成勤俭节约、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

                             (图为活动现场)

文:贾靓、曹瑜虹

图:周芊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