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下学期第七期守望花田活动
2021-11-25 10:28  

202111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百全楼等绿化带区域进行“守望花田”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劳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有序领取劳动工具,来到各班指定区域进行清扫。活动期间,同学们有的戴上手套,弯下身子,在绿化带中捡拾树枝;有的拿起扫帚,仔细清扫着落叶与垃圾;有的提着垃圾袋,及时清理同学们打扫出的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绿化带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在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锤炼了大学生的吃苦耐劳的品格。通过“守望花田”外国语学院学生能走出教室,化身为积极能干的实践者,帮助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舒适。

(图为活动现场)

:陈子晔、曹瑜虹

:黄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