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教育强国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23 09:21  

  2021422日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组织2020全体同学开展教育强国暨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组织同学结合相关视频和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教育强国理念。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学习安全教育资料并观看预防山洪灾害视频,鼓励同学们发表感想与体会,交流经验与看法。最后,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强国”理念的认识,激发了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行的信念。与此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图为班会现场)

文:湛琳、曹瑜虹

图:湛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