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宣讲会
2021-04-16 09:11  

4月15日下午,我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丁志斌教授在播馨楼406开设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前宣讲暨写作测试应对交流报告会,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禹逸群老师主持。

丁志斌简要介绍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之于英语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分析了专业八级考试的难度,同时结合自己多次参加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作文批改评阅经验,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写作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写作应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

整场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写作部分,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让大家充满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考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