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史增信”主题班会
2021-04-16 09:14  

202141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的班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会负责人向同学们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于党的发展有了初步了解。其后,各班开始播放有关党史的视频,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党的发展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发展历程的认识。紧接着,同学们对于如何学习党史,增强信念这一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最后,各班班会负责人组织同学们进行党史知识竞答,班会在活跃的气氛中拉下帷幕。

本次“学史增信”的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对于党史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让党史走入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这使同学们体会到学习党史,增强信念的重要性。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我们应该明白肩上的重任,怀着心中的信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图为班会现场)

                              文:王玉晶、曹瑜虹                                                              

图:王玉晶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