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
2021-04-15 09:10  

   

202141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匠成楼举行第五届健美操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学工办主任龙立平、学生辅导员曹瑜虹、周雄、朱倩,全体健美操队员及2020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和嘉宾,比赛在参赛选手精彩的T台秀中拉开序幕。随后的“抱团取暖”小游戏更是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比赛分为规定动作与自选舞蹈环节,选手们全心投入,用铿锵有力的动作完美诠释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最后,来自2019级英语三班的一号选手余千卉同学荣获一等奖,2020级英语三班游玉芳、方佳琦获得二等奖,2020级英语一班张家丽、肖扬、尹意容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舞台,她们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出青春、舞动奇迹。本次活动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自信的品质的同时,也很好地锻炼了健美操队员与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组织能力。

(图为比赛现场)

文:湛琳

图:赵雅茜、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