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上学期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2021-04-19 09:08  

20214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406教室举行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暨民主评议大会,辅导员曹瑜虹、周雄、朱倩三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曹瑜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部门工作流程错误、干部思想懈怠等不足,希望全体干部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随后,曹瑜虹强调要提高政治安全意识,运用好“两微一端”,唱响网络主旋律。紧接着进入民主评议环节。有意竞选者上台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通过激烈地角逐,结合学院对干部们的考核,最终评选出贺莹等十名优秀团干、周紫琪等五名优秀志愿。

(图为会议现场)

图:赵雅茜

文:赵雅茜、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