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2021上半年守望花田第四期
2021-04-21 09:05  

20214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0全体学生于播馨楼前后楼劳动区域开展守望花田劳动实践活动。

四月细雨不断,终于雨过天晴。同学们早早挑选好工具,进入划分的区域进行劳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工打扫,捡垃圾,针对花田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最后,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洁区被同学们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爱护环境的意识与责任心。

(图为活动现场)

                                   图:刘忠怡

                                 文:刘忠怡、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