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2019-11-21 11:31  

11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播馨楼406召开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就上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随后由主席团总结发言,覃致远副主席提出为迎接审核评估的“三个准备”,并强调了注意事项;方水晶副主席汇报了寝室、教室卫生方面的情况,并对审核评估迎检相关工作安排。最后,杜婷副主席鼓励全员要有主人翁精神并培养团体意识,用心尽心做好本职工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学生会后续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不仅加强了学生会内部建设,更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欧阳蓓 文:李金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