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员先锋队”争做文明养成教育排头兵
2019-11-20 08:24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组建了学生“党员先锋队”,由党支部书记申忠明为组长,党支部副书记刘莉为副组长,辅导员和17级全体学生党员(含正式、预备党员)组成。

“党员先锋队”实行“责任田制”,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给先锋队成员划分了责任田,要求各成员下班级、入寝室进行督察。一是定点、定期到教室区、生活服务大楼进行巡查,积极宣扬倡导文明行为规范,对带早餐、零食,迟到,就餐插队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制止和劝导。二是入寝室密切联系同学,督促所分管的寝室搞好寝室内务、规范寝室文明行为,在每周寝室定检、抽检中如有扣分的寝室,由分管负责的党员承担连带责任,并将作为其党员评优评先、党员转正的重要参考依据。

近期我院的学风、文明养成行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离不开党员“先锋队”的努力。我院将继续组织和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的文明素养水平。

QQ图片20191114201818

(党员进教室督导)

QQ图片20191114201759

(党员入寝室督导)

QQ图片20191114203115  QQ图片20191114203109

(建立党员“先锋队”群管理)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