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繁星流动与你同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一次生活会
2019-10-28 17:38  

      2019 10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406开展了院学生会第一次生活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陈乐发言,就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做简要提示。紧接着,各成员有序地进行了自我介绍、食品分享等,不仅拉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由各部长组织你哼我猜游戏,游戏中,各成员之间相互合作,彼此配合,大家其乐融融,在一片欢声笑语下,本次生活会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部门成员的课余生活,加强了部门协作、促进了学生会成员的情感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图文:卢露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