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2018-12-27 17:16  

  12 26日,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举行了以“学以载道 , 诚信为本”为主题的考前诚信教育班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同学们通过认真观看主题班会的ppt,学习了诚信做人的优良品德以及考试违纪相应的法律法规。紧接着,同学们通过分享身边人的诚信小故事与例举出身边的不诚信现象,从正反两面体会诚实守信的重要性。随即同学们集体宣读了诚信参考的承诺书,纷纷表明当积极备考,诚信参考。在同学们与主持人进行互动问答环节,班会气氛走向高潮。最后,班会在主持人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参考意识,端正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备考的决心,推动我院我院优良考风与良好学风的建设。

2018-12-26 22:10:41.0540002018-12-26 22:10:28.314000                    (图为班会现场)

                                                                 图文:徐婷、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