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肩负使命,不忘初心
2018-05-17 17:38  

           

  2018年5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级各班在播馨楼举行了以“社会主义精神学习”为主题的班会。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简述了五四运动过程及意义,为同学们普及了五四精神的背景知识。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段习主席在北京大学演讲的视频。习近平主席深情寄语青年人——要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举手发言,畅谈青春梦想。本次班会在分享交流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情理兼修,还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班会现场图)                      

                           :李乐、曹瑜虹  图:陈婧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