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制度 
 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两名博士生导师来我院进行学术指导
2023-06-05 10:56  

2023年6月2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韩景泉教授、莫爱屏教授来我院对教师们进行学术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教授和副院长卿逸豪副教授代表学院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6月2日下午,韩教授和莫教授分别给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和2020级全体学生做了题为《英语引语倒装结构的句法研究》和《数字人文视域下外语/翻译人才培养的机遇与挑战》的学术讲座。

通过座谈,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学术方向;讲座也深受师生们的欢迎,师生纷纷表示收益良多。

文图:李英英

一审:彭惠芬 二审:张点 三审:胡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