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二级认证自评工作暑期加班动员大会
2022-06-30 10:09  

6月28日上午,学院在播馨楼301召开英语专业二级认证自评工作暑期加班动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胡瑾主持,刘铁铭校长在百忙之中来到了会议现场并讲话,他强调,第一,全体教师对英语专业二级认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英语专业二级认证是我们学校第一批认证的,对其他专业认证具有引导作用,专业认证不仅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学院以及每位教师的大事。第二,进一步梳理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率。第三,英语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要分工明确,抓落实。第四,英语专业二级认证要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第五,英语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繁重艰辛,后勤保障要到位。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英语专业负责人禹逸群主任对暑期英语专业认证自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各工作小组组长也对相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胡瑾对暑期自评工作加班也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

本次英语专业二级认证自评工作暑期加班动员大会的召开,对英语专业二级认证起到了良好的推到作用,尤其是刘铁铭校长的讲话给与了老师们很大的鼓舞及信心,相信有学校强有力的支持,英语专业二级认证自评工作会如期于7月底完成。

图文:陈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