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刘建勋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英语专业二级认证自评工作
2022-06-10 16:20  

6月8日上午,学校在播馨楼301召开了英语专业认证自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蒋冰清处长主持,副校长刘建勋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向国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李国强及李艳、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蒋冰清处长对英语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英语专业二级认证申请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别说明英语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到了最重要、最核心、最关键的时刻,需要大家一起攻坚克难。

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副院长卿逸豪、副院长张点、副书记罗嗣安、专业负责人禹逸群分别汇报了目前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副校长刘建勋在会上强调,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自评阶段,大家需将此阶段遇到到的问题列出清单并逐个解决,同时也要把握好时间节点。

本次自评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对学校专业认证工作总体目标的实现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文:陈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