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2022-01-14 11:26  

2022年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301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胡瑾院长主持,院领导、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办公室成员参会,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李国强副处长莅临会议指导学院师范认证推进工作。

会上胡瑾院长总结了前段时间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当前存在的困难。李国强副处长表示,学校对此次师范认证工作非常重视,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工作压力大,但是要用愉快的态度面对。他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以及材料规范等问题做出了具体指导,并解答了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疑问。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强化材料的保密意识和纪律意识,下定决心全力做好这个工作。

最后,胡瑾院长给各个项目组布置了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嘱咐大家查漏补缺,有序推动师范认证的各项工作。

文图:刘立群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