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专业人才培养需求调研
2021-11-12 10:35  

为提高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基础教育,2021118日至10日,外国语学院胡瑾院长、阳立新书记等一行4人赴新化县、冷水江市教育局开展英语专业人才培养需求调研并走访校友。

此次调研,新化县、冷水江市教育局给予了热烈欢迎。局室领导详细介绍了对我校英语(师范)专业培养质量的认同度、毕业生从教情况、英语人才需求口径以及招聘英语(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相关综合考虑因素等。同时结合地方实际工作需要,从教育情怀、专业知识、师范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对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此外,调研组还与部分优秀校友进行了回访交流。

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了地方学校对英语人才的需求和期望。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提高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在新化县教育局调研

   

                                                                      在冷水江县教育局调研

(文图:周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